开假车的阿凡提

职业开假车,偶尔开开破三轮。

大晚上的有点冒火。
我确实非常非常喜欢玩守约,到不代表我评价他的时候就全是优点。守约他确实很厉害啊,输出高,能跑能插眼,谁否认了?但你说你喜欢他所以拼了命捧他然后一次次怼说他缺陷的人是不是有点过了?他脆皮、没有持续输出能力、操作易失误难道不是有目共睹的?还不让说了?还不让出克制他的攻略了?克制他的英雄都要被你怼?
克制守约非常简单。不脆皮、有位移、有控就ok。略微肉一点可以在攻速上克制守约,位移可以打断守约的二技能或者躲避三技能,有控可以限制他的输出能力。
之前看到有人说玄策克守约or守约克玄策…emmmm,就输出而言玄策会更加有优势,毕竟他有暴击,而且刺客克射手…但守约也非常容易从玄策手里逃掉,三技能可以强制摆脱刀镰,且玄策比较脆,吃不了几个枪子儿。其实把玄策当射手,守约当刺客玩是一种很棒的玩法,我就是这么耍哒,爆发力和续航力都不错呢_(:з」∠)_
控的话主推带眩晕的,比如张良,太乙,蔡文姬等等。守约的二技能需要瞄准,如果被打断的话就有点儿瓮中之鳖的感觉了,毕竟你的屏幕界面有一个缩小和恢复的过程,这段时间里脆皮约约非常非常危险,很容易被针对(눈_눈)
并不是每个刺客都克守约的,看到对面有刺客可以留心一点,毕竟每个刺客的隐身都有提示,放个3赶紧贴墙跑都可以跑掉。
最后就是我觉得如果你是真的有水平而不是上了某段位就觉得自己有水平,其实根本就不存在谁克谁这种说法,因为玩得好的人永远都玩得好啊✪ω✪玩游戏不要戾气太重,隔着网线都那么冲可见现实生活中该多讨人厌✺◟(∗❛ัᴗ❛ั∗)◞✺
啊那个把玄策当射手把守约当刺客的意思就是…玄策多利用1技能和普攻刷暴击,守约则利用超高攻击的普攻多正面刚。玄策的2和3是和守约的2在我看来是一样的,都是用来追击残血或者扰乱对方节奏,而且玄策的技能多带加速效果,可以逃跑。
不带tag,这篇我戾气也太重了hhhhhhhh,就当是一个小抱怨和小想法啦✺◟(∗❛ัᴗ❛ั∗)◞✺

评论(7)

热度(12)